This few day...

平安夜,我一個人在家過... 無聊的生活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好悲哀噢....

2009/12/19---22
這幾天都好忙,但卻忙得好幸福。

和其他女生一樣,看見衣服 鞋子 包包 化妝品 就開始失去控制...逛街逛到腳起了水泡 爲了血拼竟然沒在家裏過冬 沒能團圓>.< 爸媽不好意思 讓你們渡過2個人的冬至,恩 就當作是情人節吧...哈哈 。 最近** 讀書,駕照 加上吃 喝 玩 樂, 鈔票 就像流水一樣 一眨眼 都沒了。内疚與不安的情緒在體内蔓延 即使這些都是必須 ... 爸爸答應讓我矯正牙齒 我知道那不便宜 我擔心,於是我只好默默等待。再怎麽看不順眼那對虎牙,也不敢提醒爸爸 。撇開鈔票不說 他最近也好忙 ...除了工作還要 載我看學校 載我去找房子 ~ 儘管大量耗費了精神與時間 也不曾埋怨 ~ 他不曾讓我知道我到底用了多少.... 我知道我很幸福 不敢再要求什麽 所以只好選擇默默等待 或許如願 或許空白。矯正牙齒 也只好暫時幻想..

2009/12/23
恐怖的等待 恐怖的一個人。

那天 我體會到無依無靠.... 真的很恐怖,我該怎麽適應? 爸爸載我到學校 考試... 自己一個人從1點到5點。忘了帶錢,忘了帶電話 我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會。人在馬來西亞,學校裏的馬來西亞人卻少得可憐。我身高沒他們高 鼻子沒他們高 英文水準沒他們高 在那裏 我變成一個啞巴... 好可怕,電視看不懂 雜誌裏的韓文,阿拉伯文 要我怎麽去翻閲? 惟有靜靜的 乖乖的 坐這 等待~天哪 接下來的日子。怎麽辦??!! 我很害怕... 但總是要適應 活了17年 從來沒有自己一人出去吃飯過 或許 自己真的太依賴 朋友和家人。太依賴女傭 掃地 洗衣 裝水壺... 我知道自己長大了,只是我還來不及適應 突然的17嵗。

2009/12/24
爲了駕照

為了配合SPM,爲了配合我遲遲的生日,前幾天去聼了undang... 恐怖的5小時,我明顯的不耐煩 畢竟我不屬於文靜。 終于今天要去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 因爲都沒在認真 >.< 緊張讓我昨晚睡的很不好。 早上8點等到下午4點 因爲電腦故障 所以沒能順利考試就回家了。命運的安排,它知道我今天準備不足... 要我回去再練習>.< 哎,我真的很想非法駕駛算了。麻煩的駕照..

Time to separate



好興奮的說,我終于考完試啦!!!

好多話想說。。

首先我要和12月10號生日的克克說聲 '' happy birthday''.. 爲什麽把你放在第一個? 因爲 唯有你那麽的特別 唯獨你與我那麽的有緣分。中學生涯的5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竟然就在命運的安排下, 這樣同班了5年.... 5年的感想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善解人意 你真的很有耐心 你EQ真的很高... 而且你説話真的很有趣,這種魅力 只有你有 因爲你真的很特別。 那天看見你回復我的祝福信息,感覺很溫馨 謝謝你的祝福 也謝謝同班5年來的照顧 我們在未來的路上一起努力吧^^

當然16/12,G霖, happy birthday~ 對你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這樣,我的高中生涯.... 結束了 我會懷念 珍惜 以前的一切。這5年來 我改變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很多的捨不得 忽然,我有點害怕離別

我很感謝那些照顧我的人,也感謝那些欺騙我的人。2者我都必須鞠躬道謝,先謝謝前者讓我渡過這漫長又開心的5年 後者,謝謝你們讓我看清楚誰才能真正信任。

你們都打工去了,打算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荒島上渡過聖誕,17嵗的生日就對了? 好悲哀噢... 算了,既然這都是事實 我也只好認了... 誰叫我遲生日 誰叫我沒能和你們一起打工。再過幾個星期就要開始我的英語課程了 天呐 陌生的環境 我該怎麽適應? 肉麻的說一句 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尤其是單眼皮的你們因爲很難認識到全部都是單眼皮的朋友吧? 哈哈哈 心裏的那句,男孩們 你們真的都很帥啦... 好嗎? 女孩們 在外面要小心噢,畢竟你們天生麗質呀 哈哈,晚上別自己一個人回家 假設一定要經過比較偏僻的地方一定要加快腳步, 好嗎? www把身體練起來吧 好好保護我的女孩噢 知道嗎? 至於我們不幸被選中國民服務的 John, Stanley 期待你們光頭的樣子 一定很酷噢。

對啦,我們都長大了....
寶貝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

新年見...

Day2,.. Beryl's chocolate

第二天的早晨,被morning call吵醒了。真的 好早... 7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赶在8点出发到巧克力厂去 跟人家约好了九点钟会到 我们总不能迟到嘛 >.<虽然在家里都是睡到不晒屁股不起床的时间,但为了巧克力厂 还是起床了。

一张被睡过的床 看起来有没有特别温馨呀? 哈哈


酒店里的某个角落,很漂亮吧? 本来还想说到里面去拍照....


.....怎么知道门却被上锁了 T.T 所以也只好在门外拍咯


一切都在计划中,9点...我们到了 Beryl's


大伙儿们...集合


然后兴奋地跟着负责人上楼...


我超喜欢这张的,回眸一笑...哇哈哈
负责人带我们到厂内的小型电影院 开始介绍巧克力的咨询。看我们俩的笑容就知道 里面真的很香... 还没看见巧克力就闻到那股浓郁的巧克力味,好过瘾哦 >.<


看完巧克力短片之后,负责人就带我们去看他们员工制作巧克力的过程.... 但,很遗憾的是 我们都不能在里面拍照或录影... 哎,我也很想拍啊 但也由不得我们 这是规定嘛 ==''' 所以只好和门外的巧克力模型来张合照 ... 我的小表弟与小堂妹 他们很可爱吧?


最后当然要找个路人帮我们大家人拍张大合照阿,很多人吧? 哈哈 还没到齐呢 >.<

Day1,.Wedding Bell

说话,就在上个周末我和大家人出席了一个远亲的结婚典礼...
我没夸张 真的是个远亲。我婆婆的妹妹的女儿的结婚典礼,你说远不远啊?哈哈...虽然跟新娘子不是很熟,但她还是为我们准备了5间酒店房间;4张桌子真是贴心又大方呢^^

嗯,年纪大的总是坐在一起。只是没想到我哥已经到了那个层次


是干嘛?

Jason, Vincent


喝饮料正确示范图 :
1)

2)

3)

4)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能吃到东西






Zhi, Jacky....请不要偷拍表姐,好不好?要乖噢


Cousinbaby group photo


嗯,人太闷时...总是有自己的消遣~


Me, Vivian


SinYee, Me


Me,HuiXin


Me, Jacky

宴会完毕,我们22个人赛进了2辆车 回到新娘子为我们准备的酒店休息鲁。*我没夸张 是真的*就是这里, PHOENIX HOTEL...里面的管理员都好亲切噢~笑容满面的说,回到酒店大门竟然还有人帮我们开门。服务还真是周到^^


我们的幸运房间....


洗刷完毕,准备睡觉去...至于这张照片,我只能说 我真的不是在偷看我表哥换裤子 只是刚好经过 哈哈~ ><'''


听说过睡觉前应该把窗暖一暖吗? 是的,他们正在暖床 哈哈


小朋友们,可以睡觉了.....




--第一天---完毕

Rain feat Miao guai


嘿嘿,这下子我们有大合照啦...
看见我们这次的主角了吗? 雨天和喵怪 单眼皮的候选人 生日快乐

雨天的庆生会,果然还是下雨了... 没有大合照 照成遗憾 不过没关系,这张更
很迟很迟才去 足足迟了一个小时,非常好... 因为我终于成功骗回你们
总算报了仇,心凉啊!!
但 就算迟去也必须早回...这是宿命,谁叫我受保护?! 呵呵



女 孩们都很忙,只剩下Miss Cherish,Gu和我.....
他们势力太强 我们浑身不自在 只好切了蛋糕说声bye bye
必须和主人家说声不好意思,非常感谢你们的桌子和椅子。嗯,不是我们不领情 别误会
只是那天真的是夜已深了...好吗? 生日快乐^^

Rain birthday-- cupcake!!



有些花還是用華語來的貼切,就像我現在要說的: 生日快樂,雨天。
雨天,我想只有我這麽叫你吧? 哈哈...這名有點奇怪,但我覺得很特別~
認識你是很久了,你的好朋友名單裏不知道有沒有我。 但我得說,我的名單裏有你。
這句話 是有點噁心 但我覺得還蠻貼心

沒什麽禮物可以給你 只好動手弄些蛋糕....

這是第一次在沒有高手陪同下 ,打算獨自完成這偉大的任務。
送進烤箱之前,它是完美的....
但......

20分鐘之後,整個都變得畸形。我的天哪 ...心都碎了啦!

還好Qi及時趕到.... 在她認真的研究,在我努力的從旁鼓勵之下
終于,我們把第二次的蛋糕成功的送入烤箱^^




第一次融巧克力,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是有天分的...勇敢的融下去吧
雖然看起來是噁心了點。






但,經過我的巧手....
還是完成了^^ 事實只證明了一件事,我的直覺是准的,我是有天份的。


-------------------------------------------------------------------------------------------------


今天眼皮一直跳。
祈禱:坏的不霛,好的霛

Why?

Why you lie??

Shit!!

Why am angry?
Why am stupid?
Why am trust?

yes, everything like nothing..



可惡的小孩 幹嗎偷吃?!

可惡可惡可惡!!!!!

很生氣,我氣死了。
辛苦了一個中午 我排除萬難的 千辛萬苦的 赴湯倒火的
重復弄了3次才成功的18顆cupcake.....

你們爲什麽把我的心血偷吃掉!!!!!!!!

原本計劃好的一切。
計劃裏和家人出去吃了晚餐后,就把蛋糕送給雨天。
親手做的,多莫貼心~
晚餐回來。女傭告訴我剛才親戚的小孩把蛋糕吃了!!!
我的天呐..... 整個生氣到不行 但又不能怎樣 畢竟那不是我的小孩

生氣 但不能駡人,這種感覺很爛!!!!

快!我要涼茶,降降火!

''24.11''



一嵗了,我的寶貝部落格...
今天,不知不覺原來你都陪伴這我一年了.

該死的 我的黑眼圈好嚴重 眼霜都沒效 遮遐感覺也沒差
天呐 明亮了雙眸 距離我好遠
努力美白中 我要更白~
翹二郎腿 我必須改掉這坏習慣 好難

很想知道 除了粗話...
到底有什麽方法可以讓別人知道 其實我們已經在生氣?
*我和小堂妹最近遇到了這個困難*
''傻佬阿!!'' 爲什麽從我口中說出來就那麽不兇?!

下星期繼續SPM, 加油
因爲一直講話 被考官罵 討厭!

Gee



Saturday- gathering with cousin
Sunday- Wedding
Monday - happy hour and window shopping with gang

BM, i hope that can pass.. T.T
SJ, erm.... fail
BI, Section A!!
MM, Haiz, i'm weak on it
Moral, hope so....

2天之後...



天兒呀,倒數2天的大考!!
好緊張好緊張。還在沉迷于RC,怎麽搞得嘛 真不應該!
書本才看了2分鐘,屁股就坐不住了,我應該早點學會如何文靜的。
恨透了馬來文,恨慘了!
誰來幫我個忙? 我失去了前進的一點動力...
我應該埋頭苦讀才對!!
加油啊..

Creation+ fall down = =

SPM is in the corner, all the girls and boy choose to absent.
when everyone concentrated on thier own stuff, when we bored at class.
In the junk food moment, Baby Jun was done her creation.
Look,is this nice?




那是我 不怎么迷人却又有点迷人的背影 但,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是它,那廉价的蝴蝶结....



Stupid fall down
when i play with Sam in school, omg..
How foolish I was?? Why i rushed?
my knee was pain man!!!